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系党总支与石总场泉水地二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仪式

时间:2021-12-24 来源:经济学系 作者:陆伟
 

12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党总支与石总场泉水地二连党支部石总场泉水地二连党建活动室开展结对共建仪式。石总场泉水地二连党支部书记李道远、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唐勇、教工支部书记武晓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陆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连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武晓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李道远致辞表示希望本次结对共建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强化共建意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随后,唐勇致辞,他强调,结对共建能够为双方支部搭建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桥梁。交流过后,双方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有效保障了双方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经济学系党总支为石总场泉水地二连党支部送去了防疫物资,助力石总场泉水地二连的疫情防控工作。相信日后双方一定能够加强交流,齐头并进,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