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石总场十一连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12-18 来源:青年思政宣传部 作者:王梦扬 柴知彤
 

为进一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12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石总场十一连党支部在石总场十一连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活动中,十一连党支部书记张军强介绍了连队各方面的建设成果和今后的工作目标,重点提高连队居民的思想教育水平和推进经济发展。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磊表示:支部愿意随时为连队提供相关专业知识,为连队工作提供帮助。

随后,在十一连书记张军强和连长施建新的带领下,支部支委走访了退伍军人、光荣老党员、八旬老人等地,并带去了清油等生活必需品。在走访过程中,支委们叮嘱独居老人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提醒住户敲掉屋檐上的冰凌。在听闻退伍军人过往的作战场景后,在场老师都对老兵的艰苦奋斗精神表示敬佩,并对老兵扎根新疆的行动表示感谢。支部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十一连住户的心中,一位老人激动地说:“真的谢谢你们啊!谢谢你们心里一直惦记着我们,在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我们。”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成功搭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石总场十一连党支部之间的“连心桥”,强化了双方联系与协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本次活动也为今后学院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形成互相协作的长效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