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社团预答辩大会

时间:2021-12-10 来源:团委 作者:王梦扬 宋俊飞 张景 白智婷 张小洁
 

为了促进社团的蓬勃发展,展示社团风采,提高社团的竞争力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12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经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2021年度社团预答辩大会,团委书记李梦瑶老师、院团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十三个社团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李荣雪介绍了评定答辩会的具体流程及相关事宜,之后宣布答辩会开始。本次汇报共有十三个社团:旭日演讲团、ERP沙盘模拟俱乐部、心美心之家、绿洲三农社、金融投资学会、科创营销协会、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服务协会、I-show艺术团、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知音文学社、HRD人力资源开发协会、星辰英语口语俱乐部,企业模拟协会。

答辩过程中,十三个社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以及本学年所取得的成就。他们提出了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构想期待,希望社团的影响力能够逐步扩大,开展更多特色活动。

答辩结束后,李梦瑶就各个社团在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强调了社团自身优势展现的重要性,对活动内容与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希望各个社团更好地找准定位,向更优更好的方向发展。

本次大会的举行,让十三个社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改进管理机制,有助于推动社团的健康发展,推进校园文化工作的建设,让社团文化成为校园文化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