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时间:2021-12-10 来源:王梦扬 张婷 邓文芳 作者:全媒体发展中心
 

为提高学生对CET四级考试的了解程度,提高备考积极性,促进全院CET四级过级率,12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在东经楼各教室开展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监考人员由学院各系学生导员及学习部部员组成。试卷中的客观题部分由各系学生会学习部部员相互批阅,主观题则由四六级高分学生批阅。

本次模拟考试,从选择往年真题、印制试题册与答题卡、发布考试流程、宣布考场规则到播放听力音频、填涂答题卡、分发与回收试卷(答题卡),均严格按照考试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学生会骨干,学生导员在考场来回巡考,考场秩序良好,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仔细审题答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对照试题答案和详细解析,认真进行了理解消化。

本次模拟考试切实提高了2021级学生英语过级率和学生英语水平,激发了全体学生学习热情,促进了院风、学风建设,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