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1-12-16 来源:全媒体发展中心 作者:王梦扬 娄载芝 邓文芳
 

为牢固树立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切实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12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东经楼311教室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农林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张美超老师、经济学系团总支书记王敏娜老师、老团员代表及新团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委员米孟佳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后,由张美超老师、王敏娜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在张美超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以最洪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的宣誓。

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刘婷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统一团员行为和意志提升团员思想素质,保持和增强团的先进性。

紧接着,新团员代表赵张彤同学、老团员代表李纳同学依次上台发言,赵张彤同学表示:“成为一名团员,并不是追求路上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会以身作则,做出成绩,做出表率,并且请求团组织监督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团员李纳同学作为老团员,对新团员提出一些要求:成为团员,应该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而不应该飘飘然要严格要求自己,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一点一滴的行动中体现作为团员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后,王敏娜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新团员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锐意进取、刻苦磨练,做一名向上向善文明文雅的有为青年,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本次入团仪式为学院团组织增加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组织意识和担当意识。面对新起点,相信学院全体共青团员会牢记团旗下的誓言,努力学习,崇尚科学,勇于担当,践行使命,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