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 党委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09 来源:青年思政宣传部 作者:王梦扬 冯传奇 陈文康 王娅婷
 

124日晚,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北区大会堂举办20202021学年党委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刘林主持,院党委书记陈玉、院长杨兴全、副院长程广斌、副院长魏铁梅(援疆)、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陈玉发表讲话,她从学生党建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她指出学院在学生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新的一年,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加强全体学生工作者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

随后杨兴全宣读《石河子大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石河子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程广斌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文明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决定》,刘林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宿舍文化节优秀宿舍的决定》。

本次大会表彰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8个,校、院级文明班集体13个,校、院级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共90人,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37人,院级优秀班干部26人,校级优秀团支部书记8名,校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3名,校院级优秀共青团员49院级优秀班主任11名院级2021年宿舍文化节美化宿舍35间、零挂科宿舍19间、优良学风宿舍9间、卫生红旗宿舍16间、优秀党员宿舍21间、民族团结宿舍21间。学院领导给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进一步营造了全院积极学习先进榜样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师生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热情。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积极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深入推进学生工作的“四个融合”,不断完善学生工作体系,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争取获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