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穆晓央
 

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喜迎建党一百周年,6月16日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东311教室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刘洪、胡海晨、王惠、曲荣成、王东红、刘追、肖静、袁淑玉、周春光、汤伟娜、刘永立、岳云云、张霞、王蕾、刘云芬、刘晓芬、陈法杰17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活动共有温誓词、忆初心、送寄语三项议程。王一帆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到会人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系党总支书记曲荣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胡海晨、王蕾、汤伟娜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主题进行发言。

胡海晨老师是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回忆最初入党初衷,胡老师动情的说“25年前,当时的通讯条件较差,不像现在获取消息较为便利,但我喜欢看《参考消息》,从《参考消息》的相关报道,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热爱我们的党,也想加入这个伟大的组织。”青年党员代表王蕾和汤伟娜两位老师表达了第一次过政治生日的激动心情,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系主任刘追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赠言。并赠送贺卡。刘追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坚持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处处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展现出共产党员的风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发挥工商管理系教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过政治生日,达到“一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良好效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同志入党的决心与初心;通过庄重发放贺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使党员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力求实现“‘党员政治生日’过一天、工作促进一年、教育影响一生”的效果,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鼓舞党员的士气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