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队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本科组第七大区赛一等奖

时间:2021-06-22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蒋旭平 李明芮
 

6月19-20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本科组第七大区赛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蒋旭平、岳云云老师带领的魏俊康、刘明洋、李彦东、李明芮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成功斩获大区赛一等奖取得全国总决赛通行证,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本次大区赛共有30支队伍参赛,竞赛软件采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和《人力资源管理智能考试系统》。

各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理论知识考评和软件模拟竞赛环节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青春活力,最终有6支参赛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大赛旨在为全面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大区赛还同期举办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高峰论坛和参会教师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教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