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红歌颂党恩·礼赞新时代”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1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刘长春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为了弘扬民族精神,再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建设豪情,5月28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红歌颂党恩,礼赞新时代”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团总支学生会挑选出歌颂党恩、礼赞祖国的歌曲,编排好序号放入箱中,各参加活动的团支部负责人随机抽取号码牌以确定演唱曲目。第二阶段各团支部根据所抽选的曲目制作内容积极向上、画面清晰自然、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作品。从这些作品中,从参赛者的歌声里,我们听到了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更感受到了学生热爱和平、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赤子之心

随着一曲曲赞歌的制作完成,活动进入到第三阶段学生会组织部收集各团支部制作作品,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工商管理系辅导员组成的评委队伍进行评分。评分工作结束后,公示各作品所得分数,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策划和组织本次活动,使得活动顺利完成,同时工商管理系学生热情参与,用心、用情、用行动歌唱,在重温经典歌曲的同时,进一步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