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十三次志愿者代表大会暨换届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王梦扬 张小洁
 

为进一步加强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自身建设,更好地推进组织工作,保持工作连续性,6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东经楼517教室举办第十三次志愿者代表大会暨换届表彰大会,经济学系辅导员柳欣茹老师、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一届会长孙伟以及各兄弟社团代表、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干事共80余人参加大会。

随着团歌的响起,全体肃立齐唱,大会由此拉开序幕。首先柳欣茹老师为大会致辞,她对社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社委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志愿行动,延续志愿精神,同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由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枫及其副会长桑微悦、王佳莉代表第十二届社委会向大会做工作汇报,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反思了社团的不足,并对此做了相应的规划与措施,也对第十三届工作活动的开展寄予了展望。同时,为肯定表彰第十二届优秀社员工作,提高社员工作积极性,协会向先进个人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证书,而后颁发了聘书。

随后,各部门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来自五个部门(综合事务部,新媒体部,校园服务中心,爱老助残中心,支教助学中心)的二十一位候选人以及三位会长候选人以演讲形式阐述个人基本信息、对于部门所存在得不足及改进措施、未来规划以及展望。各候选人有序精彩演讲后,大会根据《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三次志愿者代表大会社委会候选人选举办法》,以及线下不记名投票结果产生了以陈美霖、熊盈盈、陈辉等13人为代表的第十三届社委。

最后,在社长周枫的带领下,第十三届社委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换届表彰大会,鼓舞和激励了晨光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生工作、促进了各个部门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完善了晨光工作机制。在晨光人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