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以梦为马,季忆留夏-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仲夏夜之梦送老生毕业晚会

时间:2021-06-14 来源:学办 作者:王梦扬 张小洁 康婧 张子祥
 

百年发展,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毕业季来临,蝉鸣繁花,森森盛夏,突如其来的雨遣散了夏天的燥热,也湿了经管学子的眼眶,毕业生熙熙攘攘,走过学校的各个角落,将肆意的笑容定格在照片里。

6月11日下午六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百年峥嵘心向党,经心筑梦再起航”-第三届仲夏夜之梦送老生毕业晚会。学院各级组织用才艺用热情,为党、为毕业的师哥师姐们献上感恩,为大学生活谱写青春乐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玉,副院长程广斌、副院长(援疆)魏铁梅,机关各职能办公室主任、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主任、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薪火相传

“薪火相传”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献礼建党百年。开场表演《石河子大学校歌》将气氛瞬间点燃;辅导员们和同学们共同合作的激情荡漾的朗诵节目,赞咏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写下的华美篇章、灿烂辉煌;情景舞剧《逆行者》完美演绎了疫情期间白衣天使在艰难危重时刻义无反顾、顽强拼搏、英勇无畏、不辱使命的逆行出征姿态;小品《乌龙快递》风趣幽默的表演和富有深意的剧本吸引着每个人的目光,引起现场同学们的共鸣;民族舞《我的都塔尔》,充分展现出中国民族舞蹈的文化底蕴,也是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的一个缩影。

       季忆留夏

“季忆留夏”以毕业离歌为主题,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与美好。现代舞《take me down》与舞蹈《Back》述说了毕业离别时的伤感;歌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动人的歌声从齿间流出,打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弦。“让我留在你身边”再久一些吧,仿佛说出了每一个人的心声。小品《我是偶像团》与舞蹈《霸王别姬》记录了爱情、友情、亲情对于成长的意义。

         梦想起航

舞蹈《你我的记忆》活力四射,热情似火,燃爆全场;走秀节目用丰富的表现形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建党百年献礼;健美操《我的快乐由我做主》淋漓尽致地演绎着肆意的青春,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舞者活力四射,展现出学院学子蓬勃的朝气;舞蹈《儿时》用一袭红裙,一幅诗意画,翩翩裙织,一颦一笑,尽显风韵柔情,衣袂飘飘,展现飘逸灵动。

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乐曲是离歌更是战歌。一曲《不说再见》舒缓、浅淡的乐调将丝丝缕缕的愁绪编织起来,让我们重又直面离别的忧伤。温柔的男声蕴含着浓稠的惆怅、伤感,将毕业的情绪渲染开来。

离别是成长,离别也是新开始;剪不断的是你我情谊,时光带不走的是心中的梦想,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快乐的时光总是欢乐而短暂的,天色渐暗,欢声渐淡,晚会在欢呼声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台前幕后的辛勤付出。最后,祝2017级经管学院毕业生: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