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

时间:2021-06-14 来源:学办 作者:富雪艳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落实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

6初开始,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爱校如家清扫校园——校园告示牌清扫活动相逢如诗梦向远方——毕业季爱心搬运活动”、“党员在先护校平安——毕业季校园巡逻活动

清扫告示牌活动中队员们前往东经楼门口清理告示牌,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清扫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为了解决毕业生的燃眉之急,党员先锋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毕业季爱心搬运活动”。先锋队在东区五号宿舍楼前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岗,安排队员帮忙搬行李,使用三轮车、推车等工具行李从宿舍楼下运输到东区南门,为大四师哥师姐毕业离校打通“最后一公里”,送上毕业前的最后一份温暖。

除此之外党员先锋队每晚进行校园安全巡逻活动分工严谨分别在东校区主道东经楼操场等地进行巡查对校园内出现的酗酒吸烟晚归等行为进行排查劝导有效地保障了在校学生的安全和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本次系列志愿服务营造了健康文明向上的育人氛围,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队“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院师生做实事,同时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让服务精神在大学生党员心中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