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新疆华西分所

时间:2021-04-2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宣讲时间: 2021-04-11 10:00-14:00(周日)

  • 举办地址: 地址待定

  • 宣讲学校:石河子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3089527553@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991-2845718

宣讲会详情

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华西分所(前身为自治区财政厅事业单位),是新疆唯一一家自身取得证券业执业资格后合并重组发展至今的会计师事务所,从事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业务审计,38年来与多家全国同行业龙头企业的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协作关系,先后累计执行了近20家上市公司的申报发行和重组审计及年度审计工作,十余家新三板申报发行审计及年度审计工作。中审华作为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在全国8600多家会计师事务所中,2020年综合评价前百家排名第19名,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新疆华西分所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合伙人5人,注册会计师28人,中、高级职称21人,全国行业领军人才1名,自治区行业领军人才1名,资产评估师14人

招聘岗位:

财务助理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上市公司审计业务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男女不限,30岁以下,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行政助理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公司日常办公室工作以及公文写作。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以上岗位转正以后,待遇=岗位工资+效益工资+五险一金(工作满一年后交纳住房公积金)+多项商业保险+CPA责任险+节日费+生日费+年休假+所龄补贴+独生子女费+婚礼金+抚恤金。

另外本所还长年招聘本科以上学历,财经类、工程类专业的实习生,欢迎各大院校学生前来本单位实习。

招聘电话:0991-2845718      18160557152    19990406236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明德路16号自治区财政厅院内财联大厦10楼文秘室。

邮   箱:3089527553@qq.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财务助理
  • 3500-4499

 
  • 新疆

 
  • 全职

 
  • 本科

【本科】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工商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财务管理、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