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计算机兴趣小组

“Photopshop高手的起点“——Photoshop基础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为提高计算机兴趣小组成员Photopshop操作技能,计算机兴趣小组在石河子大学东区东经楼202实验室于11月1日开展“Photopshop高手的起点”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计算机兴趣小组组长2018级吴娅同学主讲,2020级新入组的10位小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吴娅介绍了Photoshop在日常生活的基础应用,带领组员认识了Photoshop的界面设置及工具,以绘制太极八卦图为例演示了Photoshop的使用,重点讲解了如何更换背景底色。最后,布置作业以保证学习效果、增强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由计算机兴趣小组主办,旨在帮助新入组的小组成员掌握Photoshop软件的基本操作,提高新入组成员的图片制作与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