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正式开幕

时间:2020-11-09 来源:学办 作者:董芳 张小洁
 

2020年11月,阔别已久的娃哈哈校园营销大赛又开启了新一届的征程。11月6日,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东经楼209教室正式开幕。学院营销教研室主任王东红老师、刘晓芬老师、娃哈哈公司拓展经理蒋晓莉女士贾小萍女士与杨晓霞女士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活动开始后,王东红发表致辞,她提出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源泉,也是大学生永恒的话题,伴随着营销在新时代迎来的新模式和新发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也成为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的一份责任和使命。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营销大赛中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策划出具有创新性的营销方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营销能力和综合素质。

紧接着,杨晓霞就大赛宗旨、流程、奖项各方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简单介绍。她提到,回顾往届比赛的优秀成绩以及销售花样,本届参赛队伍应更加积极的开启头脑风暴,挖掘创新点,希望大学生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充满热情地投入到本次大赛中,以团队为主,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以争取优异的成绩,同时她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赛前指导,以如何提高营销水平为主题,多角度深层次的对卖点和营销策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是由石河子大学团委、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工商管理系、石河子大学品牌营销研究中心石河子大学“创业之星”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承办,科创营销协会协办的校级创新创业类大赛。大赛主要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课外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同时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营销策划能力与人际沟通能力等。大赛已连续多年在大学成功举办,每年都有上千名优秀大学生参与其中,与全国高校同台竞争。

本次开幕式旨在让参赛者对比赛内容及要求进一步了解,从而更好地完成策划方案。希望各位参赛者能取得满意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