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好未来-学而思2020招聘信息

时间:2020-10-1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好未来-学而思2020秋季招聘简章

      秋季招聘QQ群:879956136 好未来-学而思2020秋季招聘简章时间:本周四10月15日下午16:00地点:石河子大学,大学中区-会3-101QQ群:879956136(学而思交流答疑群)                               关于好未来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关于学而思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108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招聘岗位一】授课教师:负责理科、英语、语文学科课程讲授、参与教学教研工作小学、初中工作城市:乌鲁木齐、银川、兰州、西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济南、沈阳、苏州、郑州、西安等全国88个城市自由选择【招聘岗位二】新分校初创骨干(管培生):负责新分校运营、管理、授课教学、教研、学科等工作Ⅰ起步高,入职即为上市教育企业分校部门负责人,发展一马当先。Ⅱ助力强,入职即可被分校校长亲自帮带,成长快人一步。Ⅲ福利优,入职第一年即可享受15w年薪保障,福利不遑多让。Ⅳ有保障,“领航”人才未来发展由总部选培老师一路护航、保障。工作城市:威海、菏泽、滨州、德州、聊城、湖州、宜宾、九江、赣州、肇庆、揭阳、茂名、郴州、湘潭、岳阳、衡阳、汕头、柳州等20个城市自由选择【晋升空间】晋升通道:授课教师-组长-专员-主管-经理发展方向:教学岗、教研岗、学科岗、培训岗、选聘岗等【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薪资福利】薪资:授课教师岗年薪7W-15W起(不同城市标准不同),初创骨干岗保底15W,一年四次涨薪机会。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团建基金等。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无息住房贷款;【面试流程】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培训→签约(全程线上进行)【联系我们】联系人:卫老师联系电话:15667090285微信同号QQ群:879956136 学而思2020秋季招聘空宣QQ群 

 宣讲会现场更有无线键鼠套装、打印机、米家夜灯、文具套件、U盘等更多定制好礼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