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20-10-1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
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专业化经营、多元化发展的集团性事务所,具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与大地资产评估事务所、中兴大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中兴大地税务师事务所、大地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实行一体化管理,连续多年入围全国50强,目前百强所排名36。
大地现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近20个省市建立派出机构,执业网络遍及全国;凝聚了一大批专业素养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现有从业人员700多名、注册会计师近200名。
联系方式:王老师0532-88900579  周老师 0532-88900085
         QQ号:1834632552
招聘邮箱:(投递简历时请附照片)
一、招聘职位:
审计助理、资产评估助理、造价员助理
二、任职要求 
1、2020届及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会计、审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经济学、金融学、机械设备、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财务、评估相关专业及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工程类、电气类相关专业,其他专业学生有志于在此行业发展的同学亦可投递简历。
2、具有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出差工作安排。
3、有在审计、评估、造价咨询行业学习、工作的较长期计划。
三、待遇 
1、实习期即享受实习薪资。正式录用之后,根据学校、专业等条件执行相应的应届生工资办法,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2、公司给予新员工培训、专业提升等各种机会。
3、正式员工给予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司秉承“让奋斗的员工生活更美好”的使命,配备相应薪酬体系。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5号金泰地产大厦12层
上海: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1062号滨江国际广场2号楼608
山东: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软件园G2-1、21层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五纬二山东商会大厦10楼
四川: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28号茂业中心大厦A座21楼
浙江: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绿地运河商务中心11幢1305室
新疆: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133号城建大厦19层1904号
陕西: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世贸大厦A座1704
江西: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洪都北大道636号西格玛国际中心3A03
江苏: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19号金峰大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