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东纯兴集团

时间:2020-10-1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新疆东纯兴集团项目简介

 

一、成立背景

为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党中央、广东省委省政府、新疆兵团党委、东莞市委市政府和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高度关注、重视下,着力打造、推动产业援疆带动就业,实现长治久安,具有巨大的政治意义和经济意义。

20146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党政代表团来喀什调研师市,确定了打造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的宏伟蓝图。

201516日,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筹建正式启动。

20177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赴新疆草湖镇实地调研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对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先行启动的100万锭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并期待东纯兴纺织用一流的管理、设备、技术生产出品质过硬的产品。

二、项目概况

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100万锭项目由东莞市金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市兴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东莞德恒纺织有限公司四方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项目总投资39.4亿,用地面积为75.9年产量16万吨棉纱线,年产值30.5亿元。能够解决5000余人就业。其中一期30万锭20174已投产,环锭精梳密纺14.4万锭,环锭卡摩纺6万锭,转杯纺6624二期30万锭20181月底已投产其中紧密赛络纺10.48万锭,倍捻3.2万锭,涡流纺5760头;三期40万锭2018年底开始投产

三、经营范围

棉花加工、新型纤维、纺织技术研发,纤维,纱线,坯布,针织品、棉纺织品、新型纤维纺织品、化纤纺织品的生产和销售;家用纺织制成品织造;毛巾类纺织品织造;窗帘、布艺类产品织造经营;其它家用纺织制成品织造;经营机织、针织服装等;纺织服装贸易;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等。

四、设备配置

100万锭全部采用“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德国特吕茨施勒清梳联(配置瑞士乌斯特异纤机+魔眼)、瑞士立达精梳机、瑞士立达并条机、德国特吕茨施勒并条机、德国青泽粗纱机、德国青泽71型细纱机(采用集体自动落纱、自动换管)、瑞士立达最新型产品卡摩纺纱机K42(采用集体自动落纱、自动换管)、络筒选用德国赐来福全自动智能化托盘式络筒机、意大利萨维奥自动托盘式络筒机日本村田自动托盘式络筒机,所有络筒设备电清均配置拣异纤及PP功能;转杯纺选用德国赐来福最新型产品A8型设备(配置全自动落纱、接头、上管机器人系统)、日本村田涡流纺机;辅机设备采用瑞士洛瓦全自动智能化空调系统、瑞士立达包磨刺辊盖板机德国贝克全自动套磨皮辊机、瑞士乌斯特试验仪器(全自动大容量棉花检测仪、单纤维测试仪、全自动纱线条干测试仪、全自动强力测试仪、十万米纱疵分析仪),整个纺纱过程采用世界一流的粗细联运输系统。

五、生产工艺流程

(一)紧密环锭纺生产工艺流程

原棉→往复式抓棉机→开棉机→多仓混棉机+清棉机→除异纤机→除微尘器→喂棉箱→梳棉机→预并条机→条并卷联合机→精梳机→并条机→粗纱机→细纱机→络筒机→并线机倍捻机→检验→打包→入库出厂。

(二)转杯纺生产工艺流程

原棉→往复式抓棉机→开棉机→多仓混棉机+清棉机→除异纤机→除微尘器→喂棉箱→梳棉机→头道并条机→末道并条机→气流纺机→检验→打包→入库出厂。

(三)涡流纺生产工艺流程

新型纤维→清梳联合机组→并条机一→并条机二→并条机三→涡流纺→检验→打包→入库出厂;

原棉→清梳联合机组并条机→条并卷联合机→精梳机→并条机一→并条机二→并条机三→涡流纺机→检验→打包→入库出厂。

(四)紧密赛络纺生产工艺流程

原棉→清梳联→并条机→条并卷联合机→精梳机→并条机→粗纱机→细纱机→自动络筒机→并线机倍捻机→检验→打包→入库出厂。

六、产品定位

以生产中高、高档紧密赛络、紧密纺纱、涡流纺纱、转杯纺纱为主。产品品种为中高档及高档紧密纺精梳纱32s-120s和股线50s-120s高端新型差别化纤维纱20s-120s高档紧密赛络32s-120s和股线50s-120s涡流纺纱20s-40s;转杯纺纱OE7S-OE40S,产品质量指标均能达到乌斯特公报5%-10%的水平,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欧美和日本市场。

100万锭项目在粤兵两地党委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推动下,已分别取得了以下阶段性成果:一期已全面投产,二期已全面投产,三期计划2019年全面投产。为了确保100万锭规模走向正规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东恒兴公司、东纯兴公司先后成为德州恒丰集团的理事单位。20171123日,一、二、三期三家企业股东同意组建新疆东纯兴集团,实现了100万锭的统一管理。          

新疆东纯兴集团作为广东省对口援疆示范项目暨100万锭纺织项目的运营主体,承载了新疆兵团及周边地区跨越式发展、产业转移的梦想与希望,对促进当地就业与经济发展,实现长治久安,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经济意义


5 页 共 5 页


 

 


 -

新疆东纯兴集团校园招聘

一、集团概况

新疆东纯兴集团(旗下有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市东恒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市东湖兴纺织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委、省政府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合资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位于新疆喀什草湖镇(离喀什市区20公里),总投资39.4亿元,是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100万锭纺织示范项目,用工量在5000人左右。主要经营:棉花加工、新型纤维、纺织技术研发,棉纱、织布、针织、服装等纺织品的生产和销售。集团实力雄厚,前景广阔,现开始面向高校招聘人才。

二、工作环境

新疆东纯兴集团全部采用“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德国特吕茨勒清梳联、瑞士立达精梳机、瑞士立达并条机、德国青泽粗纱机、德国赐来福络筒机、日本村田涡流纺机等,整个纺纱过程采用世界一流的粗细络联运输系统,自动化程度高,以生产中高、高档紧密赛络纺纱、紧密纺纱、涡流纺纱、转杯纺纱为主,产品质量世界领先,远销全国各地。

三、住宿环境

集团住宿条件良好,为花园两居室公寓,两室一厅一厨一卫,集中供暖,2/套,每人每月补贴1立方水、18度电,采暖和物业费用由企业承担;提供免费WIFI小区内绿化面积大,健身器材齐全,设有篮球场、餐厅、多媒体播放厅等休闲娱乐设施。










四、员工活动和成长空间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集团内大活动不断,小活动连串,“东纯兴之星”表彰、“育人堂”、“东纯兴好声音”、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劳模表彰等等,同时,为给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集团成立了新疆东纯兴商学院,提供六大成长通道:内训师成长通道、技师成长通道、管理人才成长通道、技术人才成长通道、学历教育成长通道、商学复合型人才成长通道。







五、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

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金融等专业

2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与社会保障、法律等专业

2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文秘、法律等专业

2

销售管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

2

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2

财务管理

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

2

设备管理

纺织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专业

15

电气管理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专业

10

操作管理

纺织工程等专业

15

1.集团内设有标准化餐厅,入职首月餐补标准为22/·工作日,之后餐补标准为10/·工作日;

2、工资标准:本科学历5000/月,研究生学历7000/月;

3、员工入职满三个月后,集团报销来厂交通费(火车硬卧标准);

4、集团每年古尔邦节、春节集中休假,春节休假报销探亲交通费(火车硬卧标准);

5、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年假,转正后可享受婚假、病假等假期;
    6
、集团专设校招大学生培养计划(“启航之星”计划),培训结束考核合格的,即刻安排管理岗位:

启航之星”培养计划

阶段

内容

时间

目的

第一阶段

集中培训

0.5个月

转变角色,熟悉集团基本情况

第二阶段

部门/车间轮岗

2个月

了解架构,通过实习发现个人特长及方向

第三阶段

顶岗实习

3.5个月

掌握岗位技能,逐步开展工作

第四阶段

定岗锻炼

6个月

独立开展工作,发挥个人特长

七、报名方式及入职资料

报名时需提交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个人能力证明等资料,经过初步筛选、面试合格的,发放录取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

集团只接收签订三方协议的同学进行毕业前实习,毕业前实习工资为:本科生3090/月,研究生5000/月。

入职时请提交录取通知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户主及本人)复印件、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近期体检证明、一寸近期蓝底照片、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复印件等资料。


集团地址:新疆喀什疏勒县草湖镇草湖工业园区内  

联 系 人:刘先生   15276636865(微信同号)

凌女士   15292914325(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 1726214091@qq.com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网上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