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石河子大学第二届“商道”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0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2020927日,由石河子大学教务处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RP沙盘模拟俱乐部承办石河子大学第二届“商道”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在东经楼102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依据学校“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人才培养目标,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平台,秉承“厚德崇实、实战演练、博弈竞争、公平公正、优胜劣汰”的宗旨,目的是引导学生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从2020830日开始,石河子大学17个学院的64支团队共268名学生参与比赛由于今年全国疫情情况特殊,结合学校的返校安排,初赛和复赛我们采用了线上比赛的形式,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考验后,16支队伍晋级920日在东经楼102举行的决赛,最终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