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西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新疆西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西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帕集团)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做新疆特色产业价值的发现者与培育者。成立至今深耕实业18年围绕“医药、农业、文化、资源、城发”等领域,形成了“立足新疆,放眼中亚”的产业体系。

一、发展历程

2003年新疆西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011年提出“挖掘新疆特色资源”经营理念

2017年确立“新疆特色产业价值的发现者与培育者”的定位

2021年初步构建“医药健康、农业消费、文化旅游、资源能源、城市发展”五大产业生态体系。

经过18年发展,西帕集团不断拓宽产业边界,打造产业多元化,构建多产业连接与多平台协同机制,逐步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民营产业集团。

 

二、产业集群介绍

1.医药健康板块:西帕集团深耕医药健康产业,致力于推动新疆医药资源整合,发挥集群效应,优化产业生态,打造出全国知名健康消费品牌与专业的中药大健康产业集团。

旗下参控股公司: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最大的中药民族药企业之一;新疆华世丹药业有限公司,新疆最具知名度的现代制药企业;新疆小赞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打造口腔领域专业消费品品牌。

2.农业消费板块:致力于发现新疆农业特色产品,打造新疆品牌,完善全产业链生态;构建集团化、产业化、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现代农业消费产业,带动产业聚集与升级。

旗下参控股公司:武汉楼兰蜜语生态果业有限公司,新疆特色美食互联网第一品牌;阿拉山口卡拉万粮油有限公司,阿拉山口、霍尔果斯两大口岸进货量最大的粮食饲料贸易商;喀什维吉达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疆最大的农户合作创新型公司;湖北鼎壹农合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鲜鸡蛋原料供应商之一。

3.文化旅游板块:瞄准家庭消费升级的需求,积极推进新疆文化旅游产业。汇聚国内优秀文旅团队为新疆文旅项目提升赋能,致力于打造出一系列专属于新疆的颇具传播性的知名IP。

旗下参控股公司:新疆西帕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拥有新疆文旅服务范围涉猎最广,市场化经验最丰富的团队

4.资源能源板块:搭乘陆海新通道,构建连接20亿人口的资源能源贸易平台。

旗下参控股公司:新疆西帕资源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通陆海新通道,挖掘中亚资源能源向国内及东南亚循环。

5.城市发展板块:用产业和创意点亮城市,激发新经济发展活力。

旗下参控股公司:新疆西帕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新疆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

 

三、社会责任

西帕集团成立多年以来,致力援疆公益慈善事业,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国家。

参与扶贫济困等慈善工作,加入阿拉善SEE丝路中心,积极开展疾风劲草、沙漠化防治、一亿棵梭梭树、99公益日等环保公益项目。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西帕集团携手股东单位及伙伴企业捐款捐物总额达7531.63万元,其中捐款总额3069.28万元,捐赠物资价值4462.35万元。配送囗罩、防护服、呼吸机等防护物资4500多万件(套),服务武汉市及湖北省内二级及以上医院200多家。

 

四、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优秀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管培生

招聘专业:金融投资类、经济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法务类、财务类、医药类、商务类、人力资源类等(不限专业)。

招聘要求:

1.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2.为人诚信、正直,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环境适应能力;

3.学习欲望及责任意识强、做事认真,能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

薪酬待遇:定岗后根据岗位定薪,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请将您的个人简历、自荐材料、大学期间考试成绩单(截止目前的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办公章)、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在校期间所获各种奖励、等级证书电子版本,发送至hr@xj-x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