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企业模拟协会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夺冠

时间:2019-11-2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11月23日至11月25日,第四届(2019)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校企业模拟协会的带队老师和社员组成的“子弹”队伍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

第四届(2019)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共有102所院校869支队伍,其中本科71所院校654支队伍,经过校内预赛、复赛、半决赛选拔, 最后共有本科42支队伍进入现场总决赛,大赛从10月末启动,共历时一个月,我校共有10支队伍进入半决赛,1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并且以优异成绩获得总决赛的第一名。

石河子大学“子弹”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黄程老师和企业模拟协会社员吉仁杰、方创辉、袁维婷组成,在比赛过程中带队老师与团队成员密切交流,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在共计6期的比赛中,以三期第一名,最后一期打出全场最高的1亿4000万的净利润荣获特等奖。

赛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王其文在和我校代表队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并表示新疆高校在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艰辛,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再续辉煌。近年来,学校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 成长,推动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大力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激发每一位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