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企业模拟协会在2020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再创辉煌

时间:2020-05-3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停课不停学”政策,我社组织优秀社员参加了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战疫情联谊赛。于3月15日至4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我们学校两支队伍荣获全国一等奖,六支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四支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并在此次比赛中,我社荣获全国十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此次比赛全程使用互联网远程的方式在线上比赛,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我校代表队伍,再创佳绩。在大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赛中,我校学生良好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一位参赛者表示,这次比赛给予了他们展示了自身技能的平台,提高了自身的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他们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比赛,对促进管理理论和和实践的结合,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我校代表队伍表现优异,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在企业模拟经营上的实践能力,同时加强了各个高校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石河子大学在高校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