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企业模拟协会在第六届(2017)西北区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7-12-1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12月9日,为时一个月的第六届(2017)西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完美落幕。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模拟协会在本次比赛中共取得两个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兰州财经大学与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大赛吸引来自西北五省区的20余所高校的400余支队伍参加,最终共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肖静、胡建元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企业模拟协会共有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武杰的逸少£代表队和丁浩的菜鸟营-keroro代表队均获得二等奖。

本届西北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首次邀请内地高校进行技术指导,增加了比赛难度,使比赛更具挑战性和对抗性。通过此次大赛,既有效得锻炼了同学们在企业模拟经营上的实践能力和竞争能力,同时有力的提升了石河子大学在西北区高校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