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企业模拟协会在新疆赛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 再创佳绩

时间:2017-11-2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11月24日,历时一个月,第四届(2017)新疆赛区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喀什大学落下帷幕。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模拟协会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大赛决赛,最终一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喀什大学承办。此次比赛吸引8所疆内高校近189支队伍参加,最终17支队伍进入大赛决赛,并在喀什大学进行现场总决赛。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胡建元、肖静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武杰、丁浩、胥帅三人带领各自队伍进入决赛。经过一天紧张比赛,最终丁浩同学的菜鸟营-keroro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武杰同学的逸少£代表队和胥帅同学的次年冬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届新疆赛区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首次采用现场赛形式,吸引了石河子大学、新疆大学、塔里木大学、喀什大学等疆内知名高校,近百余支队伍参与。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在企业模拟经营上的实践能力,同时加强了疆内各个高校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石河子大学在新疆高校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