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石河子大学第一届“创业之星”模拟创业比赛

时间:2018-10-1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的校园创业兴趣,提高大学生的校园创业热情,让校园创业的火苗在大学生的心里燃烧并不断壮大,在他们以后创业的黑夜里渲染一抹浓郁的亮光。故此2018年10月14日-11月3日,由石河子大学教务处本科教育创新基地、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石河子大学团委、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RP沙盘模拟俱乐部承办了首届石河子大学“创业之星”模拟创业比赛。

经过热情的报名、积极的培训、激烈的正式比赛,来自石河子大学12个不同的学院共计99个团队522人逐鹿群雄,其中有3支团队获得一等奖,4支团队获得二等奖,5支团队获得三等奖,8支队伍获得团体优秀奖。各队伍成员在比赛过程中互相帮助,不断砥砺前行,在有趣的比赛同时,培养了良好的校园创业思维,孕育了不错的校园创业氛围,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不断获得强化和增强。

通过这次大赛,使得大学生对于校园创业有了更好的理解,正如落叶翻飞落地,只是为了来年新叶的更加翠绿,使得大学生更加热衷去进行校园创业,树立了良好的校园创业意识,有利于大学生更好的进行校园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