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招贤纳士,青春飞扬

时间:2017-09-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图、文:刘俊凡)
 

    为经管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兴趣小组补充新鲜血液,使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9月28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于东经楼正式拉开帷幕,从晚上9:00开始,纳新面试环节准时展开。

纳新活动开始前,我实验中心指导老师和学生召开了纳新会议,与计算机兴趣小组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扫楼”活动向17级新生简单介绍了实验中心工作内容,解答17级学生关于我们实验中心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组织。


面试以分组的形式展开,对面试者进行笔试+机试的考核,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干事,为经管学院实验中心注入新鲜的血液,以为经管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兴趣小组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进一步推进学院机房管理工作的繁荣发展为目标,进行纳新。面试者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以及才艺展示,向大家表明了加入我们计算机小组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加入计算机小组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实验中心老师和已毕业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面试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地落实了对竞聘者综合素质的评定和入会的严格把关。大多数学生对所提问题也都能够作出合理解答,并且对自己对工作充满了信心。经过几个小时的面试过程,纳新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希望经管学院实验中心在新的学年里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和经管学院实验中心老师共同努力,和经管学院共同进步,和石河子大学共同发展。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