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2015-10-06 来源:张鹏 作者:张鹏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0111月,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现下辖14个营业网点、1个私人银行中心、2个社区支行、7个离行式自助银行,133台自动柜员机,员工总数700余人,形成了全面覆盖乌鲁木齐市及周边地区的金融服务布局,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扎根西部14年,乌鲁木齐分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56月末,全行总资产达284.44亿元,市场份额增量长期稳居同业前列。

校园招聘是我行员工来源的重要渠道,经过分行培养和基层锻炼,当年许多应届生已经成长为分支行的优秀管理干部和业务专家。

“梦想靠岸,人生起航”,我们以青春与梦想的名义,热忱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风起云涌的金融浪潮将因您而更加精彩!

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6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一经录用即为我行正式员工。

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职位

主要培养方向

学历

专业

生源地

工作地点

市场营销岗

熟悉资金市场波动与客户需求,设计和推广理财/融资解决方案的金融专业人才和管理骨干。

2016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乌鲁木齐、石河子市

运营管理岗

结算业务操作能手和管理专家。

2016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包括应届留学生)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理工类专业为主。

不限

乌鲁木齐、石河子市

其他要求: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2、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要求六级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5分的英语水平;

5校院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20151018日截止)à笔试(117日)à一面à二面à实习à体检à录用通知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申请(20151018日截止)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按照时间要求,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乌鲁木齐”)

温馨提示:

1.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

2.请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学习经历请从高中填起,并完整填写家庭成员信息。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二)纸制简历投递(请  于20151018日前寄到)

在电子简历投递不成功的情况下,可选择纸制简历投递(请不要同时选择两种应聘方式),简历要求如下:

1.请登陆下载、填写并打印《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

2.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简历邮寄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黄河路2号招商银行大厦5分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830006,请应聘者在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应聘”字样。投递简历概不退还。

四、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3.因网申系统仅允许在招商银行全系统内投递三个岗位,如因岗位报满无法投递简历,可选择“应聘职位查询”选项,删除已报名的岗位,重新应聘。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