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5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15-08-30 来源: 作者:
 

725号至727号,2015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全国工商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下,石河子大学代表队荣获2015“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承办。2015年全国参赛高校达600多所,参赛总人数达十万余人,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有96支队伍晋级总决赛。经过企业经营竞赛环节和晋级十二强团队的公开答辩,全国各高校相互交流,促进了经管类学校实验教学发展,提高了学生参与实验实践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创新创业意识。  

范公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