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旭日演讲团简介

时间:2015-03-24 来源: 作者:
 

旭日-辩论赛.jpg

旭日演讲团直属于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院学院团委,创始于2009年,主要在演讲、辩论、主持、朗诵四个方面进行发展,多次承办校、院级演讲比赛、辩论赛等活动。自成立至今旭日演讲团坚持以“将演讲拉回现实,让语言走进生活”为活动宗旨,以建设“旭日之家”文化为核心,不断摸索前进,稳步完善社团制度和内部结构,悉心构建社团传承文化,合理充实社团精英训练内容,大胆创新社团常规活动,倾力打造社团特色项目,努力提高社员整体素质,注重推进社团集体友谊,充分凝聚社团内部力量,从而保证社团长足发展;同时旭日还加大与同类社团及校、院兄弟社团的交流,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竞争,共同进步,使社团资源能够充分发挥,实现全面进步。

经过四年的努力,旭日演讲团多次荣获“石河子大学优秀社团”“石河子大学十佳社团”的称号,在旭日人的代代相传,奋斗不息的努力下,旭日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我们依旧在路上追寻着属于旭日的梦想,我们将一直追寻下去!

旭日-晨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