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晨光青协简介

时间:2015-03-24 来源: 作者:
 

 石河子大学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直属于石河子大学经管学院团委的青年组织,成立于2009411日,是富有活力和朝气的志愿服务型社团。社团通过不断的文化积淀,形成了“我服务、我负责、是我家”的社团文化,以弘扬兵团精神,服务兵团人民为宗旨,学习和发扬兵团人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社团成立以来,本着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原则,以“你有爱心,我们有平台”为口号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志愿者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的机会,如义务家教、大学生服务、爱心书屋、爱心DIY、暑期夏令营等。并荣获石河子大学“品牌社团”称号。今后,我们将继往开来,继续完善和改进现有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拓展新的活动,和新同学们一起书写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