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ISHOW艺术团

时间:2015-03-24 来源: 作者:
 

 ISHOW-迎新晚会.jpg

      I-show艺术团由一群热爱唱歌、跳舞的热血青年于2013320成立。艺术团下设现代舞队、街舞队、民族舞队、歌唱队、主持队、综合表演队(话剧、相声、小品等)。艺术团承办学院各种文艺活动,代表学院参加大学各种文艺比赛。

我们是一群有朝气的年轻人,有着强烈跳动的心脏,灵活的头脑,以艺术爱好为主力,聚集、组织并发展的社团。在社团建立初期,我们的想法是为那些有兴趣、有才艺或有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平台。这里即是艺术的交流中心,也是才华的展示舞台。本团的纳新方式也尤为特别,只要你有才,只要你想有才,我们就给你舞台,零基础进团。我们选人的方式也很特别,当你对某一样艺术行为有兴趣,并且愿意坚持做下去,你将被我们接纳,成为我们的一员,我们不怕你没基础,只怕你没有恒心。兴趣可以培养,才艺可以勤学,但恒心,只能你自己拥有。在大学有限的时光里这里将丰富你的阅历,为你的人生留下精彩一笔。
本团也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有着家一样的氛围,让在异地的你不在孤单。曾经的迷茫,曾经的孤单,曾经那些乏味的生活,让它们会和你说拜拜。我们的家庭,会让你不再迷茫,不再孤单,不再乏味,在有限的四年里你的生活将丰富多彩。为了更好的融入本团,本团会不定期组织课外活动,素质拓展,户外烧烤等,增加家的氛围,增添爱的气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开大学生活,这也是人生中不多的一笔宝贵财富。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到许多有不同才艺的人,我们都是很亲的兄弟姐妹,我们都是一家人。
古人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本团体也要求那个有才或想有才的你完成应该完成的学业,不要求做的最好但起码有上进心,在不挂科的情况下努力前行,让艺术与学业共同向前。本团新学期的到来之际会参与各种晚会,也会不定期举行一些晚会,如迎新生晚会,运动会开场舞,艺术团交流晚会,迎六一,迎新年。本团在每月月末会做一次考核,检验队员学习成果,并督促队员前行。我们在学业上也会互相帮助,有经验的师哥师姐会带领师弟师妹们少走弯路,在大学甚至是以后的生活中都携手前行。
我们需要一个不怕苦不怕累,爱艺术并愿意为艺术坚持努力的你,在一个爱艺术爱生活的团体不断向前,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